close

天籟般的發燒級Burmester音響系統

 

而除了娛樂系統的主機升級之外,Mercedes-Benz亦讓C-Class成為旗下第2款可以選配純正德國發燒級音響Burmester音響系統的產品。

Burmester是總部位於德國柏林的發燒級音響廠商,由熱愛音樂的電子工程師Dieter Burmester1977年所創辦。對於音樂的熱愛與電子工程的專業,讓Burmester打造出表現絕佳的擴大機系統,並進而發展出全套的音響部份,包含擴大機、訊源、電源處理器、喇叭以及線材等,成為Hi-End音響界少見的全方位發展品牌。以旗艦的參考系列產品,全套的組合,超過95%的元件均為德國生產,市場價格超過新臺幣1,000萬元,彰顯其頂級的地位。

Burmester是總部位於德國柏林的發燒級音響廠商,由熱愛音樂的電子工程師Dieter Burmester於1977年所創辦,擁有表現絕佳的擴大機系統,並進而發展出全套音響,是Hi-End音響界少見的全方位發展品牌。
著眼於提供車主更優質的享受,Mercedes-Benz邀請Burmester一起合作,以在有限的車室之中,提供車主更好的音質享受。在與Mercedes-Benz的設計師合作之下,Burmester提出創新的FrontBass設計概念,將音響系統中的低音喇叭,與前排座椅與引擎室之間防火牆及A柱結構結合,將車輛結構中鈑件接合的空間,作為音響系統的共鳴腔,讓低頻能自然地流溢至車室之中,同時省下原本佔用車門飾板上的空間,轉換為使用便利的車門置物空間,提供車室的使用便利性。
在與Mercedes-Benz的設計師合作之下,Burmester於2013年發表的R231世代SL-Class上,提出創新的FrontBass設計概念,將音響系統中的低音喇叭,與前排座椅與引擎室之間防火牆及A柱結構結合,將車輛結構中鈑件接合的空間,作為音響系統的共鳴腔,讓低頻能自然地流溢至車室之中,同時省下原本佔用車門飾板上的空間,提供車室的使用便利性。
這項創新的設計,在2013年發表的R231世代的SL-Class上首先導入,222世代的S-Class自然不會錯過。而以S-Class為標竿的205世代C-Class,亦將FrontBass重低音喇叭,列在標準配備之列,讓C-Class的車主,能享受最頂級的聲音響宴。
選配Burmester音響系統後,C-Class將升級至13具Burmester的高級喇叭,並配備9聲道輸出的數位音場處理擴大機,總輸出可以達到590瓦。
Burmester亦同時針對汽車音響系統的研發投入資源,在符合汽車電裝產品各種防干擾、耐熱、耐振動等複雜規範之下,打造出符合Burmester高標準音質要求的音響系統,讓Mercedes-Benz的車主,能在各種車款的車室空間內,享受最高等級德式工藝的音樂饗宴。而由Burmester所打造的音響系統,在222世代S-Class的高階車款中,列為標準配備,而在205世代C-Class的產品中,亦開放車主自由的選配。
 
在選配Burmester音響系統後,C-Class將升級至13具Burmester的高級喇叭,並配備9聲道輸出的數位音場處理擴大機,總輸出可達到590瓦,能在C-Class車室之中,重現悠揚樂音的輕柔與大編制樂團的磅薄氣勢。而Burmester音響系統中,同時具有VNC噪音消除功能,讓依車輛行駛的速度及背景噪音進行調整,讓音樂播放維持在最佳的狀況。
 
arrow
arrow

    Mvp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